看後,心情是沉重的,這令我更期待珈琲時光了。
沉迷於電影中的感覺很不錯。
在這最遙遠的旅途,每一個旅人,都找到了。




這個阿才,好利害的穿心術,但從他的眼神,仿佛看見了他對世人的鄙視。
表情永遠是最平淡的,最冷靜的。
很喜歡他那一句「我是販毒的」,很貼切,他的確是販毒的,
但在賣的同時,自己卻不知不覺地,也買入了一手。




這家伙,其實我對他這個角色並沒有多大好感。
看著看著,我老想喊一聲「小湯!醒一醒好不好?」
不過,我也跟阿雲一樣,迷上了他錄的聲音。
只是這種浪漫,傳不到那個女人的心裡。看來耍浪漫也得要看天時地利人和(笑)。



迷途知返的一個人。當上司的情人,看起來是個受害者。
酗酒OL(笑)。第三者的角色不討好。
愛上了,卻迷失了。
在尋找聲音的過程中,從那個被酒精麻醉了的眼神,漸漸變得有了自我。



整個戲,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最後一幕。
那難忘的海平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