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某人前往看Ensemble, C’est Tout
這是香港的poster,看後,整體上是一個很warm的大城小故事。
七情上面地描寫了友情,親情,愛情;同時也描寫了孤單,混沌,寂寞。
在網上看見有些人,疑問Philibert跟Camille本應是一對,Franck跟Camille又怎會在一起。
在我看來,這套戲很完整地交代了,順暢地,在每個鏡頭裡。
Philibert大概很少接觸女性吧?!(笑)一接觸就已是一個氣質女(笑)。
戲裡的他,傻里傻氣的,因為有著貴族的教養,而對女性非常恭敬。
這位易緊張且有潔癖的法國紳士,對Camille自是照顧入微。
Camille並沒有喜歡上Philibert,開口約見,也只是因為身處頂樓的孤單感吧。
他們是友情,不是愛情。
至於Franck跟Camille,Franck的粗魯,一下子就把Camille的目光吸引過來。
也由於Franck對Camille的冷漠以及粗暴,令Camille就這樣把Franck牢牢記在心裡了。
至於一見鐘意的那位小姐,應該是不用說了(笑)。


說回感受,
我太喜歡Franck在眼神上的轉變了。
最喜歡他在床上看著Camille的眼神。
老實說,Camille這個角色,給我的感覺是很混沌的一個人。
無論是背景還是生活。
Franck是個滿普通的男人,會為性而性,心理壓抑,而且不修邊幅。
Philibert則很討喜,我很喜歡這個角色,一股清流。

看到後來,Franck那句「星期一我會操你,但我不會吻你」(撰述原句才有味道,嘿!)
很好,最喜歡這句對白了,我的性可以沒有愛,但我的吻卻不能沒有愛。
由一個眼神,一句說話,就能感覺到Franck是真的很愛Camille。


有點碎碎念是,愛,就說出口。
害怕不是藉口,不說出來,對方可能跑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